yg

星际文小段子

脑洞产物

只有一小段(

科特琳很担心她的弟弟有没有及时收掉院子里的衣服,因为我们看到美国西部沿海地区附近聚集了大量的云,这可能预示着一场暴风雨即将袭来。

而从太空中看,那些白色的云朵真的非常漂亮,它们像一团团缠绕的绵絮,又好像东方丝绸上那精致的花纹,或是海上翻卷嬉戏的泡沫……它们变幻莫测,绚烂多彩,我敢打赌,这些云绝对是世界上最自由而又最飘忽不定的东西

卫星端刚向地面总部传入几条信息,罗尔德兹博士就立刻向我们回了话,他说旅行路线非常安全,请我们放心,并好好享受这次旅途。

不得不说,他磁性温柔的嗓音确实很容易给人带来亲切感,比起学术研究,我认为他更适合成为一名电台播音员(是个玩笑!请别让博士知道!)他的话一定程度上打消了大家的顾虑,至少我对接下来的沿轨航行没这么紧张了,我试着让自己的内心保持平静,但是长时间盯着深邃的黑暗仍使我感到不安和压抑,这还伴随有一种反胃似的恶心感,令人十分难受,我毫无办法,只好努力着去看美丽的地球,借此转移注意力

我想看点书,就像我第一次坐飞机的时候,我靠阅读战胜了晕机症,毕竟知识是会带给人力量的,也许当沉浸在书籍时,我才能真正克服外界的困难。

格蕾尔女士发现了我的不对劲,好心的小姐给了我几片晕车药,希望能稍微缓解我的不适,我回赠她一个感激的笑容,只是搭配上我苍白的脸色而显得十分怪异,天哪,这对一位女士来说简直是太过失礼了!

所幸她并不在意,还为我泡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,让我极大地放松了下来。

同时我为自已拙劣的文笔感到羞怯,我没有玫瑰,或许是该写首赞美诗作为谢礼―― 但我一肚子的墨水在这时候毫无用处,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任何文章,事实上,我现在更像是个对老师布置的难题抓耳挠腮的小学生

评论

热度(3)